傍晚開始下雨了,聽到雨聲瞬間覺得涼快許多,雖然屋裏一樣悶熱。

下個幾天會稍降點溫吧?

去拿菜,順便送吐司去給爸爸。他的心情依然很好,因為有糖尿病,所以要控制糖份的攝取,我聽他說了好多次,心想也許他很想吃甜,所以摘了些甜菊讓他泡茶喝喝看,他試喝一口後嚇一跳,連聲說好甜喔。但是跟我說其實他最想吃鹹的。吃攝護腺癌藥物的關係,影響了他的味覺,吃什麼都覺無味,所以很想吃重口味的鹹。

送修的電鍋昨天電話通知說修好了,去取的時候隨口問是什麼問題?加熱器壞了,看見我手中的送修單,對方說:妳看這就知道了,上面都有寫。我低頭一看不禁失笑,上面只寫了兩串數字,是替換的零件號碼。那些阿拉伯數字代表什麼我怎麼可能會知道?

今天只有我和一位太太有訂菜,沒想到聊天聊到欲罷不能,到快一點才各自回家。我好像太愛講話了。我們的孩子年紀都差不多,也都讀音樂班,所以聊得很開心。以前只點頭打招呼,不知道原來我們的孩子都認識呢!

孩子帶了下課路上必經的清大夜市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回來,因為老公喜歡吃。他說今天發現原來是他班上同學的阿嬤開的。送兒子去補習回來,老公把那一整盤都給吃了,加上飯,一條烤香魚,一碗苦瓜排骨湯,青菜。好像很餓的樣子。

老公嘴角長小水泡,我疑心是泡疹,要他去看醫生,果然是。醫生說他壓力大,休息不夠。他說他最近就算早睡也還是覺得好累。我唸他最近太常外食,本來睡眠就不很足夠,工作壓力又大,還不好好吃營養健康的食物,身體自然受不了。他照例是不以為然,總以為我太過注重飲食了。

吃的好才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力氣好好應付工作上的壓力,我一直這樣認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