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17  

 

今天累了。

五點左右就起床了,兒子今天又要戶外教學,他很擔心沒搭上八點就開的遊覽車,很希望可以搭早一班車,我答應他了,但害我一整晚擔心自己睡過頭而頻頻醒來,睡得很不好。

比平時早半小時的車班,據他說他一進教室,全班都為他歡呼,因為暑假他總是快八點才進教室,是全班最晚到的一個。明明就很近,搭大眾交通工具卻讓他每天來回一共要花三小時的時間。

菁回來,我們當然又相約。先跑去看苗北藝文中心的拼布展,都是很大塊的壁飾,那種決心真讓人佩服。我有兩塊壁飾,始終無法完成,因為太懶了。有一塊甚至跟兒子差不多年紀。真是太丟臉了。

反正就是聊天,那來那麼多講不完的話也不知道,講到喉嚨都乾透了,現在只好拼命喝水。該做的事永遠都不會記得,只記得一直講話。還好我記得拿了一塊接好的布請菁給我意見要怎麼加個袋子才好,稍討論了一下。

中午珍也過來,不過她待一會就回公司去上班了。

下午我們臨時決定到好市多去逛逛。因為我也想順便接兒子回家,所以沒有早上去。我們買的東西不多,出來的時候,外頭居然在下很大的雨,接了兒子回家,高速公路上才走一小段就沒雨了,還好,因為我曬了衣服。但如果下那麼大的雨一定很涼快。

先去妹妹那裏放下她託買的東西,再送菁回家,我們回到家才五點,兒子平時回到家是五點半,交通真的很花時間。

我真的累到眼睛都想閉起來了,但還是炒了個青菜,打算冰箱裏剩菜湊和著吃。老公回家我還跟他說,我今天一直等他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吃外面,偏偏他就不打。他立刻說那我們吃外面。去吃小吃,吃完走到車站前的清涼冰店去看看,我從來沒吃過這家老字號冰店,點了一盤芋頭冰,一家三口一起吃,兒子只能試味道。真的很好吃,以後我一定沒事就跟老公說要吃冰。

晚上早點睡。我大概要做整晚的夢,就像小孩子白天玩過頭,晚上睡不好一樣,我白天跟朋友聚會講太多話,晚上也睡不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