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o  

 

昨天太晚睡,今早起床晚而且混沌一片,一整天都不很清醒。

本來是預定今天要去訪友,好友從美國回台度假,但老公這一週始終忘記打電話聯絡,到昨晚近十點才打,電話已經關機,今早也聯絡不上。臨時改變計劃,改打電話給他的國中導師,去拜候他。

回台灣後,老公常常唸著要去看他的老師,這一唸居然就過了十年才終於成行。上週末我對他說,這週去訪友,下週去拜訪老師,就這麼決定了,免得總是在週日晚上想起,說又忘了。沒想到他還是忘了先跟朋友聯絡好,所以就暫改下週吧!

老師家離我們真的很近,大約十分鐘的車程而已,卻在過了十年後才終於去拜訪。老師對命理很有研究,許多達官貴人都要請他算一算運勢,講話很有哲理,兒子很讚嘆。他對兒子說,過了冬至,他的功課就會突飛猛進。回家後兒子跟我說為什麼不要現在就突飛猛進呢?我開玩笑說,我知道為什麼,一定是因為前兩次段考考得很爛,所以被扁得很慘,只好下定決心好好讀書。老公笑著說他也是這樣想。

中午老師和師母留我們吃飯,去山野裏一家小店去用餐,很多年前我們也去吃過,沒想到現在擴大營業,從小吃店變成點菜的餐館了。讓師母付了帳,十分不好意思。

飯後又回老師家小坐一下,在一點左右我們才離開回家。

因為去得匆忙,沒有準備,我只好隨手帶幾塊肥皂當做禮物,不成敬意。

晚餐後,老公說要去公司看一下正在跑的電腦資料,然後去全聯社,今天的午餐味精很重,我睡覺時口乾舌躁,睡得很不好,老公也是,所以又去買雪碧汽水來備不時之需。另外買了沙士,這是嘴饞的時候喝的。還買了點食物跟罐頭,週三四颱風影響最劇,我擔心主聯的菜不會送來,冰箱其實也沒蔬菜了,所以先買一點,明天可能還得上市場一趟。

順便打電話問婆婆,有沒有需要買的東西,婆婆說不用,後來想了一下,說要買衛生紙。

明天兒子又要早早出門上課了。課程到週三結束,剛好是颱風天,也許要提早在週二就結束了也不一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