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  

剛起床不久,清晨五點多,雨就下來了。

早餐煎了pancake,因為兒子說他不要吃水煎包了。

雨勢一陣陣,忽大忽小,典型的颱風天,唯獨沒有風,除了雨聲,很安靜。

去買加高的排水口,但缺貨,買回較低的,卻又不合用,只好再去退換了。

順便去爸爸那裏看一下,他的腳又開始痛了,所以他悲觀的不斷的說一輩子都不會好了。週五要帶他回診,也許醫生有辦法安慰他。

也去婆婆那裏看一下,結果她不在家,騎車出門了。這種天氣去那裏了?

回到家是十一點多,但懶懶的不想動。

在電腦前坐到快一點,起來吸地板擦地板,一樓清完又上四樓去整理打掃。據說有大量的雨水,兒子房間會漏水,整個打掃乾淨後,把接水的臉盆,吸水的毛巾都擺放好,是備戰狀態。

颱風過後可能真的要好好想一想如何處理這漏水的問題才行了。

所以雖然不想動,也打掃了兩層樓。

下午兩點,肚子餓了。把昨天剩的蕃茄炒蛋跟飯一起熱了拌著吃,很香。

今天做了打抛豬、烤一條竹筴魚、炒青菜、加上昨天的紅燒豬肉。也很豐盛了。

明天大概放颱風假,可以放輕鬆一些。不過,當老板的老公心情可就不太好了,他討厭颱風假,事情堆著做不完,讓他很不舒坦,他跟我一樣是急性子。

終於涼快了些,真好。但這樣就好,不要有災害。

前幾天燙傷的手,表層燙死的那層皮開始脫落,露出底下紅色的肉,看起來很是忧目驚心。還好不痛,但是一定會留下很醜的疤。我真不想要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