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14  

 

早晨八點多,兒子剛剛起床下樓,門鈴就響了,他以為是他的手機送到,飛奔出去,回來卻扁著一張臉,說是我的東西。

我嚇了一跳,前兩天貼了自己手上燙傷的相片,在日本的月說要寄可以快速癒合收口的OK蹦給我,小寧說台灣就有賣,但月沒看到留言,就急急的寄來給我,收到這渡海而來的關心,真是讓人非常感謝又感動。

今天是爸爸去新竹國泰回診的日子,妹妹替他預掛是36號,我們都估計要過午才能看到他,不過急性子的他九點多就打電話來直問怎麼還不出門,不得已,十點多一點去載他,到醫院是10:45,我們一直等待到12:15才進診間去看醫生。這期間急性子的爸爸不斷的長長的呼氣表示他的不耐,所以為什麼要這麼早出門嘛?

今天醫生也不是很有耐性,不像上次好好的聽爸爸說話,弄得爸爸也很不高興,唉呀,都過中午了才看到三十幾號,還看不到一半的病人呢,醫生也想趕快看完吧?

爸爸要求跟我回家吃飯,當然好,但我其實沒有預備,只好冰箱的剩菜端上桌。回到家已經一點多,有糖尿病的他耐不得餓,不容我再準備新的菜,只炒了一道高麗菜,還好昨天燉蹄膀還剩一大半,還有一些其它的菜,還好夠吃。

送爸爸回去,再去找禮盒,沒想到現在不是過年期間禮盒很少,最後買了孔雀桶。

晚上要出門去中壢拜訪朋友,昨天晚上老公才通知我,只好很臨時的去買伴手禮,給小朋友的,應該也還可以吧!

應該很晚才會回來,就先發文了。

下雨了,希望可以涼一些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