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精神好了。但還是懶懶的過了一天。

兒子今天跟同學約了去新竹玩。老師出了作業,要他們作一份摺頁小冊子的新竹遊記。所以順理成章的玩去了。

昨天高雄又有五個高一生去海邊玩水淹死,看見新聞,我立刻打電話給他,警告他絕對不可以到河邊海邊水邊去玩,他再三說不會。從小就教他,每次看到新聞也會一再警告他,希望他不會到危險的地方去。

我做了一些零散的事,很多是一直忘記做,努力的把它們從記憶裏一件件打撈出來,並一一完成。應該沒有沒做的事了吧?

事情都處理完是中午了。今天又悶熱起來。

把一樓整理乾淨,地板也都擦過一遍。每天例行該做的事真是又多又煩人啊。

早上做了兩條黑芝麻吐司,冰箱還有好幾瓶加了乳化劑的酵母,反正也吃了好多年了,不差這幾瓶,用完後再做打算好了。

下午不懶了,抱了一箱要寄給朋友的東西出門去郵局、順便拿一條吐司給妹妹、去車站接兒子、去Homebox退上次買了不合用的排水口蓋子、再去黃昏市場買了一把蔥和一塊嫩薑,晚餐做蔥油雞用。

上週五晚上去中壢,所以沒有倒垃圾,要到今天才有垃圾車,所以垃圾已經從週三放到今天了。好多好多垃圾,尤其是廚餘桶,重到我差點提不動。

想起來今天上網訂了花蓮的麻糬,應該過兩天會送到吧?好想吃,但也只能慢慢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