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,我快熱瘋了。

兒子八點補習,我送他出門回來,丟下睡著的老公一個人躺在沙發上,躲進房裏開冷氣。終於慢慢的回復了精神。

大概是因為颱風將至吧?又熱又悶,傍晚還對著無辜的兒子發脾氣,然後他去對TACO發脾氣,TACO最可憐了吧?室外那麼熱,還要做出氣包。

今天早上中華電信來安裝光纖網路,因為兒子一直說網路好慢,看了一下費率也沒差很多,乾脆就換了,但速度好像還是差不多。安裝的工程師說,會比較穩定,但快不了多少。

我端了一杯水請他喝,他一口氣全喝光,而且好感謝,真的很熱啊。我只是想他們為了趕工作,有時可能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,所以一般來工作的人我都會倒杯水給他們。

今天拿菜,順便去一下爸爸家,他正在煮飯,看見外孫很開心說要去外面吃,我車上剛拿了菜,有牛奶魚肉,而且他也在煮了,外頭又熱,我們還是回家吃就好。也去了婆婆那裏一下,給她昨天送到的花蓮麻糬,大伯剛買一隻智慧型手機給她,她玩糖果玩得開心極了。也說要出門去吃飯,我也一樣推辭了。

吃午餐的時候,兒子說晚上想吃涼麵,不知道為什麼忙得團團轉?不過是涼麵啊!多炒了一道高麗菜,和魚香茄子,怕老公說他不要吃麵,預備好給他配飯吃。不料老公回到家一開口就說:「我不要每天吃飯。」兒子立刻跟他說:「這明明就涼麵。」於是他很開心的去洗澡。

吃涼麵不熱。但屋裏還是好熱。我熱得頭都痛了。

氣象報告說週六入秋的第一道鋒面就下來了,會降六到七度。好期待,秋天終於快到了,雖然要到十一月才真的冷,但天氣會愈來愈怡人,我也可以好好做我想做的事,不再是昏沈度日吧?

早上做了熱狗麵包,還煮了紅豆做豆沙,預備明天做紅豆麵包。我好像每天至少有1/3的時間待在廚房裏做吃的。說起來,人活著,最重要的大概也就是吃和睡了吧?

所以,最適合我的稱呼,應該是煮飯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