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人沙發.jpg

我忙了好幾天。到處去找材料。很不容易,終於開始動手做。

好玩極了。不過,需要極大的耐性和眼力。

做了兩個小東西,看起來沒什麼,但花了很多時間。

小沙發沒做好,但有了經驗,再做的時候就會比較完美。做鄉村風木梯的時候已經有了經驗,所以更小心、更有耐性,做得稍微像樣一些,還沒有上色,上了顏色會更好看。

我還沒想好,要做什麼樣的娃娃屋,現在只是隨性做點小傢俱,一邊在心裏規劃我的娃娃屋。

我只知道,我最先想做個廚房,這是我最愛的也待得最多的地方,至於是要做一間廚房就好,還是要做成一棟房子,我還要慢慢想。

單人沙發01.jpg

相片看不出大小,量米杯一放就知道真的很小了吧?

梯椅.jpg

等明天白膠乾透了,再來上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