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一天的雨,斷斷續續,到下午才漸停。

早上送兒子去搭車時正下著大雨,我確定他上了車而且沒搭錯車才回家。原來清晨6:30街上如此熱鬧,各個不同學校的高中生各自佔據屬於自己的角落,等自己的那班交通車。

兒子暑假吃了十天的營養午餐,還是決定要帶便當,但他不要膳魔師的便當盒,說太大了,所以我又上網去找不鏽鋼保溫便當盒,有標示用食品級不鏽鋼的真的少之又少,查找了半天之後放棄,等有力氣再說。

出門去幫兒子洗他作業要用的照片,去文具店找瓦楞紙,只有A4大小,不合我的用途。想去店裏要又不知去那要?

回家後又上網去找瓦楞紙,十之八九都是作紙箱的,問了汐止一家工廠,聽到我只要八張,說數量太少,一張要150元,我嚇一大跳,未免也太貴了。不死心繼續在網路上查,找到台中一家有賣瓦楞紙版的工廠,那小姐也說我的數量太少,價錢會比較高。後來估給我一張15,還問我會不會太貴?我立刻訂三十張並且滙款,這價差十倍到底是怎麼算的?不過是瓦楞紙。

午睡起來後,又出門去拿送洗的相片,順便到藥房去拿藥。這陣子嘴巴張不開已經到很嚴重的地步。終於很勤勞的上網去查資料,發現很多人有這種奇怪的問題,甚至也有人跟我一樣,懷孕的時候長智齒,因此發炎而張不開。我一直都認為嘴巴張不開是智齒發炎的關係,現在更確定了。預約牙醫,但要到週一才能看。所以先去藥房請他開藥給我吃。雖然沒有明顯的改變,但至少是漸漸不痛了。因為我不要吃抗生素,藥師說會比較慢。比較不痛,吃東西沒那麼辛苦就好了。

發炎了十六年,不知道看了多少醫生,卻沒有一位醫生可以確診,各種荒繆的診斷我都聽過,甚至在美國時有位醫生要在我臉頰開個洞治療,我當然被嚇跑了。

嘴巴不能好好張開已經十六年,我幾乎都已經習慣無感了,但最近實在好痛,連食慾都消失了。希望這次看牙醫可以把它解決,讓我下半輩子可以好好吃飯。

兒子六點左右回到家,我沒有去接他,早上趕時間,所以送他去搭車,下課回來下了交通車他就自己慢慢走回家,十分鐘左右而已。不過他一臉疲憊,奇怪了,暑假不也這樣上下課?昨天太晚睡,今天太早起吧?慢慢就會適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