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都要上網列印一張補充保費的繳款書。我習慣在孩子出門後的大清早處理各種帳單雜事,該寫的該印的都整理好,等老公出門時我也一起出門去辦事。

所以剛開始怎樣都連不上【全民健康保險署補充保險費作業專區】的時候,真的快瘋了,奇怪的是,一過八點就可以連上。後來發現網頁上頭有一排跑馬燈:本站台開放時間為08:00-24:00。為什麼網頁竟然會有上下班時間啊?網路的功用之一不是不管任何時候想做什麼,只要連結上去就好了嗎?不知道這些公務員的腦袋在想什麼?

今天又要列印一張去繳款,在七點的時候碰一鼻子灰。才想起這件事。

臨時出門去銀行辦事,本來今天想做瓦楞紙傢俱的,在回來之後才割了幾張而已。

和妹妹弟媳一起瘋狂的找可以使用的不鏽鋼器具。昨天在市場買的有打印18/8的不鏽鋼叉匙,今天在網路上蒐尋了很久,原來應該都是不能用的。所以我們現在開始尋找其它材質的東西,看起來有得找了。我想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不會錯的。

下午調音師來替鋼琴調音,我們還滿能聊的,每次都可以聊很多。今天他三點半到,五點四十才走。因為升格做爸爸了,小孩又有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他問了我很多相關的問題,聊到天都快黑了。

他離開後,我趕快進廚房去準備晚餐。還好今天晚餐很簡單,雞翅和鮭魚一起放進烤箱,煮一道大黃瓜、炒高麗菜。總共約花半小時,我就已經把廚房收拾乾淨一邊做其它事一邊等雞翅烤好了。

希望明天,我的瓦楞紙傢俱有進度。我發現,這比木頭傢俱更麻煩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