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楞紙條  

 

今天跟妹妹去Costco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她早上都要上課,所以以後可能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逛了。一個人就沒勁,大概去的次數會少很多。

今天的主要目標,是餐具組,一人抱一盒回家,大弟媳也在FB上分享他們昨天去買了同一組餐具。我跟妹妹打算,把我們要淘汰掉的不安全的餐具全部集中起來,拿到資源回收場去賣掉,看看能換回多少錢?

買一盒壽司回來當晚餐。每次去了Costco,老公回家就會問:「妳今天買了什麼?」菜跟肉跟生活日用品,我總是這樣回答,而他總是很失望。今天他回到家看見餐桌上的壽司立刻眼睛一亮,晚餐吃得很香。

剩菜多,所以只煮了綠花菜,先銷掉剩菜再說。

下午打了很多電話,要幫兒子找鋼琴老師。問了這裏幾間音樂教室,好像沒有適合的老師,後來又打給原來的鋼琴老師,想跟她討論繼續跟她上課的可能性,老師住在公館,實在不太方便。所以老師說要介紹幾個在新竹的老師給兒子,我問竹南頭份這邊沒有嗎?老師說兒子的程度已經不適合這裏的老師了。兒子聽到這段話,禁不住洋洋自得起來。他不知道他今年到現在都沒好好練琴,退步了多少,連我都覺得他彈得很難聽。

老師願意介紹別的老師給兒子,讓我覺得很感激,不然我真像隻無頭蒼蠅,不知該到那去找適合的老師。

今天買了木耳跟鮮香菇回來烘乾,很久沒烘香菇了。之前妹妹跟我說自己烘乾的,比市售的香了很多很多。因為她這樣說,所以以後我大概會更努力的烘香菇吧?不過一大盒香菇烘乾後,真的只剩一點點,難怪外頭的乾香菇那麼貴。

中秋節快到了,我好像該打起精神準備做鳳梨酥了。可是好懶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