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層塔  

 

午睡時做了惡夢,剛剛好在鬧鐘響之前醒來。因此頭痛,很不舒服。

夢見去幫誰開的什麼店包裝出貨,都是親戚,不過我好像都沒見過,是夢裏生出來的親戚。剛開始小鬼們都在旁邊幫忙,後來都不知跑那玩去了,只剩我一人,裝到最後一箱,箱子卻有個洞,我順手拿起一塊瓦楞紙板蓋上去,翻過來卻有一隻手在上頭,天色昏暗,我立即尖聲大叫,隨即看清楚不過是隻假手,接著就醒過來了。

喝了杯咖啡也無濟於事,頭照樣痛著。

今天拿菜,訂的一箱文旦送到了,晚餐後開來吃,聞到柚子皮的氣味,秋天真的到了。可是今天好熱,晚上九點了,連外頭都還是悶熱得讓人受不了。

終於把兒子要找鋼琴老師這件事給搞定了,這週日開始上課。不過,學費還真是嚇人的貴啊!

又收了一堆九層塔。我秤了一下,大約70g重,如果以現在市價一斤300元來算,約值35元,市場兩把青菜50元,還真的夠換一把青菜回家呢!不過,還是留著自己慢慢吃吧!我發現,街上買的或主聯送來的,都一樣,在冰箱放不到一週就爛掉了,可是我自己種的,放了半個月還很新鮮,不知道是為什麼?賣的菜都冰過的關係嗎??

秋天到了,該開始準備做皂了。可是我的瓦楞紙傢俱做了一半還沒時間完成、又要做鳳梨酥跟義大利麵醬......為什麼總有做不完的事啊?

明天不出門,先做皂,再煮義大利麵醬,先這樣打算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