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不打算出門的,但兒子的交通車繳費通知送來了,所以去了趟銀行。

順便回家去看爸爸,好些天沒回去了。順便帶些東西給他。一直不斷不斷的說他的腳好不了了,明明就愈來愈好了,現在有點跛,但至少不痛了呀!下週一要帶他到國泰去回診。之前還說不要再去看了,醫生醫不好的,現在好多了,才又願意去看醫生。有時候,老人真的很難搞。跟小孩一樣很番,有理都說不清。

兒子說每天下交通車後走回家很累,有那麼累嗎?後來想想,他背了超級重的書包啊。雖然覺得他真的很沒用,還是不忍心,決定去下車地點接他,沒想到我等了又等,早過了他到家的時間還沒等到,原來他下車的地點和他上車的地點不同,他也沒看到我,就直接走回家了。我在快到家的路上發現他,他說因為我們一直唸他沒用,所以他就說要自己走啦!倒是很有骨氣啊!

晚上煮簡易的雞飯。早上去市場買了雞架子回家熬高湯,雞腿肉蒸熟,雞湯煮飯,剩下的高湯再放香菇和豆腐,有湯有肉還有很香的飯。但不知為何我把廚房搞得一團糟,收拾了很久。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做這樣的蠢事,明明很熟悉的廚事就是彆彆扭扭的做不好。

兒子嘴破的很厲害,上週就去看醫生拿了藥,但沒什麼用,吃晚飯的時候他說喉嘴有點痛,好像快感冒了,要去看醫生。

飯後我急急忙忙的收拾好餐桌趕快出門。到診所是八點,看到十五號,我拿到的是三十七號,但診所裏人很少,大概都是先掛了號,時間差不多了再來看,所以我們一等就到十點,快累死了。醫生見到兒子又大大誇讚他做的曲,還說如果還有世界首演的演奏會一定要通知他。呵呵,我們忍不住都笑了。

回家後實在太累了,漱洗後直奔床上而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