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兒子不在家,早上不需早起,但還是在六點多就醒了。

昨天買的水晶餃還有一半,煮了當早餐吃。

本來要打一鍋皂的,但為了印包裝皂的標籤紙,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搞不定,我猜想因為標籤紙公司提供的下載格式可能跟我的Window 8不合吧?後來直接關機不印了,浪費掉我好幾張標籤紙,火大。

所以把打皂的時間也用掉了,只好明天早上看有沒有空再說了。

今天菁過來家裏,我又講話講到聲音都變了。為什麼早上忙著印標籤,就是因為菁過來,可以跟我一邊聊天一邊包皂,一個人要包好久而且好無聊,所以只要她來,又有皂要包,我就會麻煩她跟我一起包。我今天送給她六塊皂當工錢,呵呵!

中午煮雞肉蔬菜粥吃,一人吃兩碗。我是覺得很好吃啦,不知道煮粥待客是不是不太適合?

送她回家的路上先繞到妹妹家去給她鳳梨酥跟義大利麵醬,經過烤鴨店的時候,順便買隻烤鴨,我累了,晚上不想煮了。烤鴨店對面是包子店,菁說她沒吃過,我們又各自買了些包子回家。

兒子回到家很興奮的述說著兩天來的見聞。最讓我們震驚的是,他竟然出手打人。

想被記過嗎?我們都是一樣的反應。他說在做團康活動的時候,某班一直嗆他們班,他們班一個男生就跑過去問嗆什麼嗆?他們班男生立刻上前去要把他拉回來,沒想到對方居然對站在一邊的兒子揮拳,兒子閃開了,不假思索立刻出拳打在對方的肚子上,對方馬上把早餐全吐光光,吐完,跟兒子說:「對不起,對不起,我們不會再嗆你們班了。」

兒子說那男生一百八十幾公分,又高又壯,沒想到不堪一擊,他自己也嚇了一跳。我們都唸他,他是習武的人,學過跆拳道,現在又練劍道,出手一定比一般人重,雖然他自己以為沒什麼,但一般人可受不了,所以不可以再隨便出手打人。

明天要送兒子去新竹上鋼琴課,我本來想把他放下,讓他自己去老師家上課的。不管年紀多大,只要遇到老師,我都會很害怕,可是老師很驚訝的說你們不送他來嗎?我只好說會,第一次上課,是該跟老師打個招呼才有禮貎,可是我真的很怕跟老師講話啊,雖然家族裏有一大堆老師,但我就是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