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綠石泥皂  

 

早上帶爸爸去看醫生。他說要去看看外孫唸的高中,所以我載他到校門口看一看,再去醫院。

今天掛的號碼很前面,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。很快就輪到爸爸,他期望醫生開不一樣的藥給他,但明明就是一樣的毛病去看醫生,醫生當然還是開一樣的藥。爸爸很不滿意,說醫生亂來。我一直跟他說腳痛慢慢會好,藥又不是仙丹,一定要吃一段時間才會好啊。他還是不滿意。

這醫生明明就已經對症下藥了,他吃了一個多月的藥,現在狀況已經好了八成,他在看這醫生之前不知看了多少醫生都沒用,現在這樣還不滿意?

不過他今天心情挺好,一直笑嘻嘻的。中午回到竹南,一起去外面吃飯。

在醫院時拿鳳梨酥給他吃,他有糖尿病,一餓就要吃點甜食,不然連手都會抖。一直跟我說這鳳梨酥跟往年做的不一樣,特別酥特別好吃。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吃。我知道他好幾年沒吃到,我送回去的,阿姨就全部拿給她女兒。明明爸爸也喜歡吃的,卻連一塊都沒吃到。

回家後我也累了,開一下電腦就去睡了。起床後準備晚餐的材料、打一鍋皂、煮晚餐、又備了一份鳳梨酥皮的材料,明天再做一批就結束了。

這幾天很有秋天的味道,風很大,屋裏都是沙,明天得要好好打掃了。

風很大,很乾,兩天沒上樓,很多植物都嚴重缺水,最近,還得天天澆花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