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飯後送兒子去上八點的數學課。騎車出門,感覺到有雨絲,忽然閃電把天空都照得好亮,讓我嚇了好大一跳。回家的路上變成雨滴、快到家時已經打在身上會痛了。

才回到家就開始下大雨,幸好沒淋到。閃電打雷下大雨,有颱風的感覺了。

出門拿菜,順便做很多事。先去加油、送幾個鳳梨酥跟義大利麵醬去給小弟,換周氏蝦捲回家、去爸爸家看一下他、拿完菜去銀行領錢、再去郵局幫老公寄東西、最後經過妹妹家,拿兩顆醃了大概至少三四年有的鹹檸檬給她,她完全失聲,我也不知有沒有用,但試試看。後來她說,吃下去立刻覺得舒服很多,但仍然無聲。

最近,再做一兩罐放著好了。

回家後已經很累很累。吃過午飯一直想晚餐要不要煮?

午睡之後,決定炸周氏蝦捲當晚餐的主菜。然後我,明明就很累,卻開始打掃,把一二樓吸塵過後又濕擦了一遍。滿身大汗出門去接兒子。

打開周氏蝦捲才知道,他附了一包粉,叫你自己加水和蛋和好後,蝦捲裹粉再下油鍋去炸。我還以為是已經炸好的,直接炸或是放烤箱烤就可以了的那種。完全不輕鬆也不方便。

本來希望下午可以打一鍋皂的,完全沒時間,明天再說了。

看見新聞,大埔張藥房的老板死在大排裏。大埔就在我家旁邊,也常常開車經過。這件事經過了好幾年,也賠上了好幾條人命,為什麼當政者完全無感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