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  

 

刮好大的風,窗都不敢開,明明開了會很涼快的,但附送的沙塵讓人生畏。

看起來這個颱風不容小覷,去頂樓清理花園,又把每回下大雨就沿著冷氣管線漏水的管線用防水膠布繞好包起來。分離式冷氣的主機放在頂樓,所以直接垂直洗洞,變成下雨就漏水,在天花板開個洞能不進水嗎?遇雨就讓我煩惱不已。這到底是那種天才會做的事啊?

以後我知道了,分離式冷氣的管線口要開在牆邊,至少滲水的機率比較低,不然乾脆還是裝窗形冷氣就好。

午餐把昨天帶回來的烤肉料煮成一大鍋的泡菜鍋,還有一半料沒下鍋,婆婆實在買得有夠多。

中午飯後出門去,老公去檢查公司門窗等等,希望颱風來別淹水或進水。去買防水膠布。還買了些水果。

聽到晚餐繼續吃鍋,他們父子倆立刻決定還是外出覓食,去吃早餐店,實在好油,回家後肚子不很舒服。

風很大,偶爾飄點雨絲。晚餐後,我們沿博愛街走走,連博愛街上都好幾家店面招租,看來景氣確實不太好。老公去領錢,週日兒子上鋼琴課要繳學費,因為學費實在不便宜,所以跟老師商量每週上課給,因為兒子說月繳的話,他要帶著一大筆錢去上學,會很緊張,說得也是,那就每週繳,老師說沒問題。

我跟兒子去書店,每週要給老師學費,所以去買可愛的信封當繳費袋。看見可愛的便條紙,忍不住也買了一盒回來。我對這些文具沒有抵抗力。其實是想全部抱回家的。

今晚的57健康同學會正好說到各種鍋具材質的安全性,其中也有不鏽鋼鍋具,講得很清楚,但還沒上傳到網路,應該過陣子就可以看到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