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羊蹄甲  

 

終於下雨了。但隨之而來的是濕氣。

早上送兒子去上鋼琴課,也再帶他走一遍。長長的小巷裏都是一樣的公寓,沒走過那樣巷弄的他,迷迷糊糊搞不清楚東西南北,下週四開始他就要自己下課後搭公車去上課,真讓人有點擔心啊,會不會把自己搞丟了?

我們又到清大圖書館去,我拿了一本「Good Housekeeping」,只對食譜有興趣,抄了個簡單的義大利麵食譜,找天來試試。

接了兒子,讓他帶我走一遍,他好像還是搞不太清楚,不管了,把他一個人丟著,他就會想辦法找到。

看起來他很喜歡這個新的老師,這樣好。

中午吃吉野家,祖母級的店員很熱心的不斷介紹,很親切,所以本來單點的,變成三個套餐之外,還多點了一道魚。

中秋那天從婆婆家烤肉回來,沒注意我的手錶在口袋裏,直接丟進洗衣機裏去,衣服洗好要晾的時候才在洗衣機裏發現。我幾乎都要哭了,是我最喜歡的手錶啊,戴了十三四年有了,老公前兩年一直說要買隻新手錶給我,我卻興趣缺缺,最後不了了之。這隻錶的錶帶是黑色的細繩,錶面也很小,是日本製的,非常小巧秀氣,在外頭的時候,被攔下問過好幾次那裏買的?我總是很抱歉的回答,美國耶!

我真的很喜歡這隻錶,想著這兩天有去街上的話要送修,沒想到大概裏頭乾躁了,它竟然又開始動了。而且很準時。唯一的麻煩是扣上的零件掉了,要找到對得上的可能很難,也許可以換,明天有出門要帶去鐘錶行問問看。

晚餐好好的煮了菜,放長假胡亂吃的結果,是開始嘴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