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雞塊  

 

早上厚厚的烏雲包覆了天空。一整天陰晴不定,以為會下場雨,但始終沒下來。

擦乾淨地板後做了運動。明明才十五分鐘,做完總要坐下喘上好一會,也流好多汗,的確有運動到的感覺。

打了一鍋皂,放了粉紅石泥和桂花,是很漂亮的粉紅色,加了玫瑰精油,應該皂熟成後也沒味道了,但可以自己想像。

在老公起床前該做的事都做完了。

他出門後,我先上樓去晾衣服。他要我幫他做一個電腦主機架,說了一兩週有了吧?但很久沒做木工的我,實在提不起精神,想到好重的機器就不想動。今天強迫自己去把後院大概收拾乾淨,取出木板開始工作。

電腦架  

是個小工作,但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做好。看起來是個簡單的成品,但要鋸、要修邊、要打磨、最後是鑽孔組合。已經很久不痛的雙手,馬上又感受到了痠和痛,晚上睡覺要貼貼布才行了。

四點多就把晚餐煮好了,放進烤箱裏保溫。這樣兒子回家後,我才不會既要煮菜,又要忙著跟他講話,老覺得手忙腳亂,時間不夠用。

老公很晚回來,我跟兒子都先吃飽了。老公說,為什麼每一盤菜都很鹹?真的嗎?怎麼我跟兒子都沒感覺?大概我今天手殘撒多了鹽。

有點暈,真擔心要開始頭暈了,那真的很難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