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米粉  

 

過了很懶散的一天。

有了昨天的教訓,一整天門窗緊閉,還好天氣不很熱。只有一樓地板擦了一遍,其它樓層就省了很多事。還有洗衣。

晾好衣服下樓的時候,看見客房裏剪好的便當袋布料,所以坐下來車縫,車好一個表袋時已經過午近一點了。先放下工作下樓吃午餐。

早上的時間幾乎都坐在電腦前面。解決了兒子音樂比賽報名的問題,報名表也順利列印下來。上網找了一些精油賣家。也終於把手工皂的標籤紙搞定了,希望列印也沒有問題。還打電話找人來洗水塔。

今天的工作都在電腦前面。

很多事是掛了很久都沒做的,終於全部都做完了,心裏輕鬆多了。

傍晚終於下雨了,揚起了塵土的味道。終於可以開窗了,但是外頭好涼啊,秋天的味道很濃重,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節了。

晚餐炒米粉、烤鮭魚、炒青菜、中秋節烤肉時婆婆買的一大堆魚漿製品,跟大黃瓜豆腐煮了好大一鍋湯,終於清掉了,呼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