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麵包  

 

今天偷懶,沒做運動,因為起來晚了。一生懶散之心,就算老公兒子都出門了,我還是坐著不動。

終於把手工皂的標籤全部列印出來,花了不少時間。

兒子房間的音響壞了兩三個月了,不能放CD。但其它部份又還是好的,老公把它搬到公司去用。兒子喜歡聽音樂,晚上睡覺都要放來聽才能好好睡。今天終於上網查找並且訂了一台,應該這幾天就會送到,他一定很高興,終於又有音樂可以聽了。

還做了四條法國麵包。今天做了兩倍份量,並且一大條分成兩小條,烤箱剛好可以烤四條,如果是一大條的份量,就只能烤一條,要分兩次烤。以前怎麼都沒想到?有時候腦筋就是怎樣都轉不過來。這樣省事省時又省電。

兒子下午上數學課,讓他帶一條去送老師。

中午煮水餃吃。預計一個早上都要忙,所以吃水餃最簡單方便,等他們回來我才開瓦斯煮水。

下雨,好涼好涼,好舒服的天氣,但接下來就慢慢冷了。

看完一本新書,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。一個本身就是時光機的舊雜貨店裏發生的故事。又是一口氣讀完。最近花比較多時間看書,覺得一直一直把時間花在打掃上真是莫名其妙,不如多讀點書吧。

其實我想,這是我開始發懶的籍口。

趕快把書看完,就可以繼續買新書。不過就算一天消化一本,搞不好好幾個月都看不完。我應該好好反省。

晚上煮雞酒吃。五點半去接兒子,街上好多薑母鴨店,每一家門口都香得不得了,天涼了,當然要吃雞酒。老公很開心,兒子想吃外面。

結果兒子竟然醉倒了,現在躺在沙發上,可憐兮兮的模樣。他吃不完的麵線倒給TACO 吃,它也有點不太正常的模樣。哈哈。今天晚上會很好睡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