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麵包  

 

斷斷續續的下了一天的雨。

很晚起,烤很香的大蒜麵包吃。在老公兒子起床前做十五分鐘的運動,昨天沒做罷了,今天竟然覺得很累。週五做的時候很輕鬆,心裏還想要不要再買時間長一點的回來做?

老公堅持將兒子的床移位,因為會漏雨的關係。他一旦決定的事,誰也無法改變,就只好搬了。因此原來擺放的傢俱都無處可放,讓人很傷腦筋。早上就只做了這件事。

午餐去買東西回來吃。拿便當盒去裝米糕跟肉圓,我要老板米糕放便當裏,肉圓放菜的隔層,他卻堅持放一起,我也堅持分開,他一直咕噥著這樣怎麼放?直接壓下去不就好了?米糕散開無所謂吧?老公說:他覺得他的米糕不想被壓扁啊!

晚上煮壽喜燒簡單吃。

飯後去看婆婆。她最近也迷candy,所以之前一直看書,還看很快的,現在完全不看了。有事做最好。

明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