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烤雞腿  

 

放晴了,氣溫馬上升高。

一整天足不出戶,隔著窗戶感受外頭有微風有陽光的好天氣。

晚上卻又下起雨來。

打了一鍋母奶皂。終於差不多把冷凍庫裏的母奶給用光了。爸爸那裏的冷凍庫還有,他已經催了我好幾個月,一直叫我拿走,其實他的冷凍庫是空的,借我放一下都不行,我的冰箱都很滿,不然我也想趕快拿回家,省得被唸。終於可以拿回來了。乾脆一口氣把它們全用光好了。才不會佔用冷凍庫的空間。

接了一通電話,閒聊了一個小時有吧?所以老公出門後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就中午了。

想早點吃午餐,然後去刷浴室。上樓前瞄到因為床移位必需再為兒子做一個很小的床頭桌的簡圖,所以就到後院去挑木板,畫好尺寸。正要進屋,又看到放了好一陣子的紙箱,一大四小,尺寸剛剛好,大的裏頭放四個小的當抽屜,其實也不缺傢俱,純粹是好玩,回味一下在美國的窮人生活。花了好多時間還搞不定,放下睡午覺去。

午睡起來總是不很清醒,要花一點時間才會醒來。

晚餐開冰箱看有什麼就抓什麼出來煮,烤了五隻雞腿、沙茶小魚豆干、紅燒中卷、炒高麗菜。

兒子竟然吃掉兩隻雞腿。吃過飯吃了水蜜桃,又去挖零食吃,吃了一個士力架巧克力和五根蛋捲,還要找東西吃,被我制止了。他說他好餓。早上讓他帶了巧克力豆餅乾去當點心,沒想到他說有個女生沒吃午餐,叫很餓,他分她一塊餅乾,結果兩塊都被她吃掉了。所以兒子大概是餓過頭了,怎樣都覺得沒吃飽。

這年紀的小孩,胃大概都是無底洞。

最近都沒出去等垃圾車,真的多了很多時間,又少了很多事。為什麼倒個垃圾要等那麼久啊?虛耗掉多少時間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