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皮擦印章  

 

開始準備皂的包裝素材。

也是煩瑣的工作,印標籤、裁牛皮紙、還有,在標籤跟牛皮紙上蓋上我刻的橡皮擦圖章。前幾年刻了很多很多,一餅乾盒子,看起來頗壯觀。

早上打了一鍋皂。現在已經攪了十二鍋皂了,估計要攪三十鍋左右,每天做的話,大約還要將近一個月才能完成,到年底之前都是做皂的好時光,繼續努力。

邀鄰居過來串門子,很久沒一起聊天了,話匣子一開欲罷不能,我們聊到一點半,聊得很開心,不過我的喉嚨還真是吃不消。愛講話也只好認了。

早上送兒子去搭交通車,到的時候交通車也到了,害我嚇了一跳,明明跟平時一樣的時間,看來以後要再早個兩分鐘出門才行。

冰箱漸漸空了,這是很少見的狀態,應該要感謝妹妹這學期課多,不能相約去COSTCO嗎?所以這兩天都是翻冰箱看有什麼菜就煮什麼菜,而不是決定了煮什麼菜再去冰箱取。不過,明天要拿菜了,應該可以塞半滿。

訂了一批精油今天送到了。伊蘭精油我一聞就頭暈,真是糟糕。把架上的精油圖鑑翻出來,要看一下精油的各種功效與禁忌了。

早上天陰還飄點雨絲,到下午一點多鄰居回去了,我看陽光正好,趕快上樓拿衣服出去曬,到傍晚四點多已經幾乎全曬乾了,一直陰雨的天氣又會覺得有陽光實在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