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書堆  

今天比平常早出門,要去銀行,還想去市場買點水果。

叫老公起床後我先出門。銀行人不多,一會兒就辦完事了。去市場逛逛,買了水果、買點中藥、又去買了好吃的飯糰,本來買兩個,要當明天早餐,因為要去爸爸那裏,又多買一個給他,一邊還擔心不知他吃不吃?

爸爸看起來心情不錯,雖然不是很晴朗,但至少是多雲時晴。用棉花棒點了精油放在他床頭,希望能讓他因此心情開朗一點,但當然不敢說,只告訴他是安神安眠用的。如果精油能讓他變成開心的老人,那就太好了。

今天菜還是不多,只有五種。買來的肉類又把冷凍庫塞滿了。

午睡時我也用了精油,除了平日愛用的薰衣草,還加了昨天剛買的絲柏精油,我好像很快就睡著了,睡得很沈,連夢都沒有。今晚再試試看。希望對爸爸也有用。

明天放假,所以今天晚餐就懶得動。剛好買了菲力牛排,晚上吃牛排,義大利麵,還有薯泥,很西式的晚餐。終於成功做出好吃的薯泥,最重要的一點是,要切小塊水煮,以前我都是放電鍋上蒸熟,還很多硬的地方,搗不成細密的泥。隨興加入牛奶奶油美乃滋和一點鹽,可惜沒有Gravy,不然就很道地了。

為了做薯泥,翻出一大堆從美國搬回來的食譜,卻沒找到,時間急迫,不能慢慢翻找,改天再來細看吧。

本來只想煎牛排配白飯青菜,結果又多出很多事來。

又買了一束野薑花,屋裏漫著花香味,很舒服的味道,心情也因此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