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物桶  

 

在新竹走了一下午,我還穿著高根鞋,腳都快抽筋了,好累。

兒子約了今天去看牙,牙套拆掉已經兩年了,每半年回診一次檢查,現在沒辦法約週末,他要上數學課,小姐很厲害,立刻問我雙十節好嗎?後來他又開始上鋼琴課,也是週四,所以上週要他先跟老師約看能不能看完牙,直接接著上課,老師也說沒問題。

車子停在明治書院,牙醫就在後頭,看完後我們商量了一下,是要陪他走到車站,他自己走去竹中附近老師家上課?還是開車送他去,我們再去清大晃到他下課,直接回家吃飯?老公想吃鼎泰豐,所以我穿著高根鞋走很多路,還拐了好幾次腳。兒子應該也覺得很無奈,為什麼要走那麼遠的路去上鋼琴課啊?

因為停車很麻煩啊,大排長龍。

兒子找不到穿越鐵路的地下道入口,只好問到處都是的交警。很多人問啊,原來國慶煙火的接駁車在後站搭乘。這小孩沒在新竹把自己搞丟真是件不簡單的事,連自己走過的地下道都找不到,還說他是走出來又不是走進去,那會記得?

我們去誠品逛,買了一本敦子的食堂,有食譜有生活隨筆的書我最喜歡看了。

鼎泰豐也是大排長龍,但想吃只好等,這大概是唯一一家我們甘願等的餐廳了吧?等到近八點才進去坐下,還好在等待的時候就已經先點了餐,坐下不久就陸續送上來。今天走好多路,運動量足夠,我們都好餓。

早上沒出門,老公在電腦前工作,我在廚房準備午餐。好整以暇,結果煮了一桌子菜。連同明天他們的便當菜都準備好了,因為預備晚餐留在新竹吃。

這週多訂了一盒蛋,想吃鹹蛋,中午也順便煮鹽水醃鹹蛋,一個月後才能吃,剛剛好是兒子生日,給他吃鹹蛋大概會生氣吧?

終於買了廚房小用具的置物盒,以前是用瓷罐來放,但太小又不穩,很怕打破。只要是廚房的工具我都很愛買,越來越多,一直很苦惱,觀望這個oxo的置物盒很久了,終於博客來特價再九折,我的廚具們終於有個安穩的家。這些大概是一半左右的量,剩下更少用到的另一半,都在抽屜裏。

今天要早點睡,現在腳好痛,明天起床後大概是要唉唉叫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