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杯  

 

醒來的時候,先動動腳,完全不痛不痠,怎麼可能?

所以早上還是做了運動。也許運動了一陣子,所以肌肉沒那麼緊,可以承受了。

繼續打皂,今天打的是老公兒子專用的髮皂

擦地板、洗衣服,在老公起床之前全都做好。他出門不久我也騎車出門去,我忘了摩托車要檢驗這件事了,所以只好在風很大的這時候騎車出門。順道買了些菜跟水果。
風好大,好幾次被吹得歪歪扭扭,趕快剎車減速,免得被吹倒。風一吹,沙子打在身上好痛,秋風起,冬天也不遠了。

想了好多天了,想去美容院洗頭,今天終於記得,把菜先放回家,到家附近的家庭美容院去洗頭。有肩頸按摩,好舒服,街上很多漂亮的美容院,現在都只有按摩椅了,一點都不舒服,所以我喜歡到家旁這家小小的,有點髒的美容院,只因為有很紮實的按摩。

敦子的食堂書裏有日本茄子的食譜,好幾道,真是太好了,今年夏天菜籃裏來了好幾次,我完全不知該怎麼做?勉強做了也沒人吃,後來都放到壞掉。以前在美國也買過來吃,跟台灣茄子完全不同的口感味道,從此就不買了。沒想到這兩年會在主聯的菜籃裏出現,簡直是惡夢。

晚餐又是剩菜,電鍋順便蒸了肝腸跟大黃瓜,太懶了,不想動鍋鏟,全部一起蒸熟,方便得很

昨天兒子在星巴克買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來喝。老公一喝也立刻愛上,他本來就愛吃巧克力。今天晚餐後,他一直吵著要喝巧克力,沒辦法,我只好自己做熱巧克力給他們喝,還好他們都覺得不錯,喝完了。這樣就安靜了,沒有人再吵著要去星巴克或是麥當勞買巧克力喝了。

天涼了,我開始想做蛋糕甜點了,冬天是增肥快速的季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