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scuit  

 

昨天頭太痛了,所以今天做雙日記罷。

去了好市多,買魚肉菜水果,還有幾罐維他命,都快吃完了,一個人逛那麼大的賣場真是有些無聊。

大概週三去台北晚歸,再加上週四又和拿菜的朋友們一起去吃飯,累積的疲累一直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,所以從好市多回家的路上,頭開始痛,痛到晚上要睡覺都還沒好。

正要準備晚餐時,老公打電話說晚上想外食,帶婆婆一起去吃牛肉麵。問她有沒有買大統的油?她說沒有,說豬油最好最健康,我在心裏咋舌,不過,她的觀念如此,說了很多次都改不了,反正年紀也這麼大了,就由她去吧。

兒子今天跟國中同學約了去竹北高中的園遊會,我早起做了biscuit當早餐,現烤的真的又香又好吃。本來是昨天下午要做的,頭痛就放到今早才做。送兒子跟同學會合後,順道去妹妹家,拿一罐葡萄籽油給她,她很慘啊,這麼多年都吃大統的油。我不喜歡固定買特別的品牌,這是分散風險。剛好上次在好市多買葡萄籽油,一組五瓶,所以先給她一瓶用。她拿兩包網路上訂的雞腳給我,正好中午配水餃吃。

兒子下午要補週三請假沒上的數學課,所以提早從竹北回來。在接他之前,我們去龍鳳漁港走一走,風浪都很大,秋天的海邊有點蕭瑟。

所以兒子今天從一點補課,接著上原來就要上的數學跟物理課,一直到五點半,想到都替他覺得很累。不過老師更辛苦吧!

昨天買了一大袋的栗子,放一點進電鍋蒸,前兩年鄰居去日本時買回來送我的剝栗子專用工具,終於又派上用場了。上次還不太會用,今天用來順手許多,前幾天在敦子的廚房書裏看到一模一樣的工具,才想起來我有這樣東西。

栗子剝殼器  

晚餐去三商巧福,我叫了排骨飯,但排骨只吃了兩口,跟店家要個塑膠袋,沒吃完的通通裝進去,帶回家給TACO吃,一下車它就知道有好吃的,乖乖坐著尾巴搖個不停。

巷口的全家最近開賣傳說中的霜淇淋,去買了一隻,兒子說,很像我做的冰淇淋,我說,那表示原料還算純,添加物也比較少吧?還不錯吃。

現在這社會,連安心吃東西都很難啊!就算自己煮,也有各種沒良心廠商生產的有毒食物,像是大統的假油。

明天他們父子倆要劍道比賽,又會是辛苦漫長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