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的一週開始,覺得生活又重新來一遍的感覺。

上週五早上沒有垃圾車,晚上只好出去等垃圾車,等了半小時有吧?今天早上帶了垃圾出門,但很擔心沒有垃圾車,還好出現了。特別去問司機停到幾點,八點,他說。但忘了問上週五為何沒有來?

回家後,回復正常生活。先收拾餐桌和廚房,接著擦地板,然後做運動。在擦地板前還先把材料放進麵包機裏去。兩天沒運動了,做完十五分鐘有點累有點喘。9/23開始做運動,一個月不到,中間偶爾會有一兩天沒有做,到目前,體重掉了約一公斤,體力精神稍好一些,歐巴桑的小腹微調一點。原來十五分鐘的運動真的有點用。

把床單被套全部換成鋪棉的,拆下來的洗乾淨,收起來明年夏天才用了。換上厚被套了,天氣會愈來愈涼。

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坐在電腦前查資料,還有到處打電話,我想申請商業登記,以便可以合法販售手工皂,問題真的很多。難得我下定決心要做點什麼事,不管怎麼樣,都要申請出來。

本來要去一趟大潤發,但為了等國稅局小姐的回覆只好留在家裏,洗澡時她打了過來,後來打回去她在電話中,雖然又留了話,但一直到傍晚都沒有打來。大概很忙吧?明天一早要記得再打電話。

兒子放學回來,說全身都很痛,連呼吸都會痛,琴也彈不了。呵呵,昨天奮戰了三場,看起來真的很激烈,下午還不痛又去打球。他說今天都坐在課桌椅上不想動,因為一動就好像全身骨頭都要散了。

他去問老師拿冠軍有沒有記功,老師說你怎麼什麼都會?老公聽到說就是書讀不會。

冰箱沒剩菜了,所以很開心的煮菜,不小心又煮太多。偏偏老公又不帶便當。

明天該出門去辦點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