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o  

 

大概是因為搬了好多箱書吧?昨天晚上腰痛無法安睡,早上起來發現真的很痛,唉,我真的是年紀到了嗎?

他們父子倆去練劍,我繼續把書裝箱,一個書櫃的書,前前後後裝了十一箱了,最下面一層的書,我實在不想再裝箱了,全部横著塞進兒子房間的書櫃,以後再搬回來吧!

不過是一個書櫃,為什麼有那麼多書啊?我真是自作孽。

到十一點半,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,都裝好箱,只等老公兒子回來幫我搬出來了。

水餃剩一人份,所以我包餛飩,老公吃水餃,我乾拌餛飩麵吃,兒子吃酸辣湯餛飩麵。午餐簡單解決。

想起冰箱還有餅乾麵糰,切一半來烤杏仁餅乾,很久沒做了。兒子下午去上數學課,下課去接他的時候,順便帶一些去送老師。

天涼了,拿一條大毛巾給TACO,它開心的一直咬著毛巾甩來甩去,等玩夠了,就把毛巾鋪在地上蜷在上頭睡覺。TACO很有趣,從小就會把毛巾或地墊從狗屋拖出來墊在地上,睡在上頭,我總是覺得它很奇特。

晚上帶婆婆去吃飯。她是鄰長,收到鎮公所送的一台小烤箱,問我要不要,我就抱回來了。我原來有一台,是燦坤辦會員送的。但層架不能上下移動,大小剛剛好烤兩片吐司,也只能烤吐司,其它什麼都不能烤。婆婆這台小烤箱還能烤魚烤肉,烤小量簡單的東西,就不必動用到大烤箱了,實在很費電。

晚上跟老公看前陣子新買的宮崎駿的「來自紅花板」,少年少女的青春情懷,好像已經不適合我們觀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