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e 

 

昨天空氣就很潮濕了,熱而且悶。

今天終於下了雨,但還是讓人不舒服的濕度,天又陰暗,不好的天氣。

早上起床後很沒精神,眼皮一直想閉上,好累。中午完全不想煮,所以老公他們出門後,我騎車去市場買好吃的油雞。出門前先喝了一杯咖啡,但好像作用不大。

市場人好多好擠。週末逛市場也是種休閒活動吧?買了油雞,想到沒有水果了,走去找平日相熟的水果攤,還不到十一點,他已經在收攤了。橘子一顆十元,剩下九顆,他全部給我算50元,買了四個大芭樂90元,他又塞進一個,算一百。一邊買一邊聽他說務農的辛苦。

是蘿蔔的季節了吧?看見到處都是蘿蔔,想吃蘿蔔糕,三個五十元,也要收攤了,一個十元,買了三個。又想買苦瓜,一條35元,老板娘說四條全部一百,我就帶回家來,準備拿三條烘成苦瓜乾。所以我總共花了三百元,買了幾乎提不動的東西。還買一把波菜,卻忘在攤子上,都已經騎上機車了,才發現菜不見了,只好停下,再回去拿。

午餐就炒了一盤波菜,昨天剩了一點白飯,做蛋炒飯。

午飯後,把廚房收拾乾淨,上樓去晾剛洗好的劍道服,然後睡覺去,實在很想睡了。老公送兒子去上數學課。我三點半起床去接兒子下課。

早上在頂樓剪了好多隻玫瑰,剪的時候還是含苞,中午就盛開了,好漂亮。

晚上去尚順廣場吃拉麵。我叫紅玉拉麵,因為我喜歡吃點辣,沒想到那根本是地獄拉麵,辣到我都昏了,老公喝了一口湯,嚇一跳說好辣,臉馬上紅了,兒子都笑出來。老公平時可以吃很辣的。還不錯的拉麵。但後來從婆婆家回來的路上,我覺得口乾舌躁,老公說他也是,所以味精應該放了不少。

老公說他明天要工作,不出門了,那我就來好好打掃一下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