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anacake  

 

打了一鍋家事皂,加了切碎的橘子皮,橘子油精是很好的清潔劑,家事皂裏加橘子皮,應該可以加分吧?還加了甜橙精油,好香。

要謝謝菲菲的好主意。

今天該做的事是清理冰箱,剩菜一堆,全部清一清,倒廚餘桶,總算回復清爽。清單上還有香蕉蛋糕,冰箱裏有熟透的香蕉,只能拿來做蛋糕。很久沒做蛋糕了,有點生疏,現在是吃蛋糕的季節了,冬天甜點吃得多,也胖得快啊!

一邊烤蛋糕,一邊用壓力鍋燉苦瓜排骨湯,兩種味道混在一起有點奇怪。

下午一點半國稅局的小姐來看場地,確認我真的沒有開店。很快就做完了,問了她一些我搞不懂的事情,她都很詳細的解說給我聽。在兩點以前她就離開了。我正好可以去睡午覺。

昨天洗水塔,有一戶不在家,我先替他付了錢。傍晚去敲門收錢,他太太在家,跟我要收據,嗯,我沒有耶,這麼多年來洗水塔,都沒人問過我有沒有收據。這樣有點麻煩,雖然她還是把錢給我了,但我以後大概不會問他們要不要洗水塔。

上週醃的雪裏紅很入味了,今天切一半炒雞胸肉絲,好吃。雖然都說少吃醃漬物,但這些東西都好吃,讓人怎麼可以捨去?

最近把TACO的繩子放很長,剛好到車庫的邊邊,它可以在聽到聲音的時候跑出去看熱鬧,不像以前轉來轉去伸長了脖子還是看不到,可能因此比較暴躁。所以最近它心情很好,每天看見我們都會笑,又叫又跳的。它也長大了一點,不像以前很搗蛋,每次放長都有事,找我麻煩,我就又縮短繩子,現在總算可以放長,而且不太找我麻煩了,快樂的狗比暴躁的狗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