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蛋糕  

 

昨天電腦更新,竟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等老公把電腦交給我用的時候,已經快十一點了,所以日記從缺。

昨天沒出門,他們也沒去練劍,我突然想做泡芙,拿出新買的食譜試做,完全不行,餡和泡芙都失敗。之前同一系列的另一本貝果,也是失敗。所以食譜中看不中用的地雷還真是不少,我還是用高中家事課留下的泛黃食譜好了。

連續兩天的午睡都被隔壁的博士小姐吵到快要精神失常。為什麼就是一直敲敲敲?敲牆敲地板敲東西,她有躁鬱症嗎?每個週末下午都這樣,我已經很久沒睡飽的感覺了,黑眼圈愈來愈明顯。有一次她要出門,關門超大聲,我坐在電腦前被嚇得從子上跳起來,是真的跳起來。我忍不住去外面跟她說,可不可以輕一點?我被嚇死了。她說,沒辦法,我就粗魯嘛!然後依然故我,怎麼會有這種人啊?

我跟老公說,以後自已蓋房子,絕不跟人共壁,兩邊要像美國房子一樣留Side yard,我真是受不了了。

早上想吃法式吐司,所以切了厚厚的吐司泡進牛奶蛋汁裏,再煎得香香的。平時堅決不吃吐司的兒子欣然吃進肚裏去。說這樣的吐司他可以接受。

今天兒子十六歲生日。他說想去新竹逛大遠百,原來他想買ipod,他有一台sonymp4了,也剛買一台床頭音響。所以不准他買,雖然他一直說自已存了錢。

好快呀,兒子已經十六歲了,他說書上說十六歲是弱冠,已經是成年了,所以想買個特別的禮物給自己。沒被准許,讓他覺得很不開心。

中午吃鼎泰豐,在等待的時候去逛Jason’s,買了一罐芥茉醬,然後亂買一堆零食。回家的路上經過新竹牧場,老公又要買泡芙,回到家再去RT買兒子的生日蛋糕。

慘事在後頭。買了一堆東西後,傍晚我發現冰箱不冷,冷凍很冷,但冷藏不冷。要準備晚餐的時候,發現蔬菜箱裏很多菜爛了,真是糟糕透了,我把菜趕快拿出來挑揀洗切,其它的大概只好聽天由命了。

所以買了一堆吃的,冰箱卻不冷。

切蛋糕吃的時候,洗碗機也發出奇怪的聲音。監視器也有一隻接觸不良還是什麼的,畫面一直不見。

去年我跟老公說,我們在這裏住了快十年了,那表示他該準備好一筆錢,因為,可能要爆一批家電出走潮了。去年洗衣機就修了兩次。看起來,我真的該有心理準備了。

我一直以為我的日立冰箱可以用上十幾年。

老公還說,家電買的時間應該錯開來的。我笑,搬進來時那樣不要用?當然是通通一起買啊。

唉,明天要打好多電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