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點半打了電話去日立的服務站,先打新竹,叫我打台中,台中又叫我打中壢,幸好中壢沒再叫我打別的地方,不然我又要罵人了。

十點半維修人員打電話來問情況,然後說十一點多會到。我等了又等,11:55分他才到。

我把冷凍庫的東西全部清出來,老公拿一大部份去公司的冰箱放,還有一些塞樓上的小冰箱,還有借鄰居的冰箱放的。

清空的冰箱也順便擦洗乾淨了,冰箱裏空無一物的時候,真是乾淨極了。

說是除霜定時器壞了,換了一個新的,1180元。維修員說,這個馬達大概可以用二三十年,定時器是七到十年要換一個。真準,我用了九年半多。

結滿了霜,雖然換了新的定時器,還不能插電,要放風扇吹五個小時,讓霜解凍。

聽到冰箱重新好好運轉,真是開心。

炒了爸爸拿來的肉。冰箱不冷,趕緊把可以煮的通通煮一煮,本來要分兩次煮給他,以免他吃剩菜,但冰箱壞了,沒辦法只好全煮了。傍晚送去給他,看見我來,他很高興,後來小弟也到了,他送大弟做好的兩道菜來給爸爸,所以爸爸一下子有好幾道菜吃,又太多了。

明天衛生局會過來。有點緊張。

今天收到國稅局的文,寫的明明就是火星文,我怎麼完全看不懂?天啊,我最怕這種東西了,誰可以教教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