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圓酒釀麵包  

 

煮晚飯的時候,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車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了,要自己換備胎,我說不要,叫拖吊拖去車廠比較好。天都黑了,在高速公路上危險。

 

後來他打電話回來說已經叫了拖吊。今天回到家應該晚了。

 

兒子今天也留在新竹上鋼琴課,所以我一個人先吃晚餐了。

 

因為沒有菜了,所以去costco採買。上回跟妹妹一起去時,她買了件羽絨外套給妹婿,後來說有一個口袋的拉鍊都拉不開,所以要退。今天我在排隊等退貨的時候想到,拿起來看為什麼拉鍊拉不開,根本不可能拉開啊,拉鍊車反了。妹妺他們都是天才,竟然連這樣都沒人看得出來。這也太扯了,品管很差。

 

早上出門前,把兒子的床單被套拆去洗,順便換上羽絨冬被,天漸漸冷了,現在換正好,明天應該要替衣櫃也換季了。

 

鄰居太太托我買水果,我直接送去她店裏給她,聊了好一會才回家。回到家把東西全部卸下後,另一位鄰居太太找我,結果是,拿了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給我,哇,這簡直是天外飛來的寶物,太感謝了。我們也站著聊了一下天,約好下次一起去costco

 

回家後已經一點半多,我趕快把肉品全部分裝小袋,放進冷凍庫,胡亂塞了點東西進肚子,又想起來早上洗的床單還沒曬,太陽晴麗,雖然時間有點晚了,我還是晾到外頭去,傍晚收的時候,除了鋪棉的被套還沒全乾,其它的都乾透了。

 

午睡起來後,一直不清醒,喝了一杯咖啡還是懶洋洋。把大約一個月前買的蕃茄罐頭打開倒進鍋子裏,開始洗切其它的蔬菜,全部丟進去一起煮,再用攪拌器打成醬,做義大利麵醬。以前是給兒子當下午的點心,現在他回到家洗過澡不久就準備吃晚餐了,準備的點心都沒人吃,所以當成早餐好了。

義大利麵醬  

 

現在又有很多義大利麵醬庫存了。

 

今天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好長好長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