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92  

   

昨晚兒子說今早跟一個學妹約了在7-11,有東西要拿給她。

問了半天,不是他交往的學妹。他說這個學妹想要集點換馬戲團餐具,他就跟同學要點數換了一個給她,今天要拿給她。我一看好可愛,立刻想據為己有,他無論如何都不肯,還說給媽媽就太遜了。

今早不用人叫,自己8:15就爬起來了,8:30出門,我交待他東西給了就回來吃早餐,左等右等等不到他回家,到9:30實在受不了,打電話叫他回家,還不回來,又打一通才回來。等他吃完早餐,叫他吸地板,反正他時間很多啊,都有空跟女生聊天聊那麼久,沒差那一點時間讀書啦。他很不甘願,但還是乖乖的把地板吸乾淨。

去南寮漁港買螃蟹,老公唸唸不忘,所以趕快去買,不然我耳朵要受不了了。

今天風好大好大,幾乎是被吹著走了。

兒子學校段考提早一週,他今天留在家裏讀書練琴。段考跟全國音樂比賽剛好撞在一起,所以學校提早一週考試。上週突然發現這事,還想怎麼辦?要打電話去主辦單位問,還好不用我問,學校自己已經解決了。

下午兒子去上數學課,我們睡午覺,今天睡得好舒服,很久沒有這麼好睡了,左鄰右舍都安安靜靜,終於有個好覺,起床時覺得神清氣爽。

跟大弟媳一起買膳魔師,她買四個保溫便當盒,我買兩個燜燒提鍋。因為週末常外食,或買了帶回來吃,不想用塑膠容器,所以我本來就有準備提鍋,但前一陣子發現不鏽鋼成份的問題後,我也不敢再用沒標示的提鍋,上網找了很久,沒有找到一般的合格的提鍋,所以最後只好買膳魔師提鍋,也可以當燜燒鍋,雖然只有1.5L的容量,但其實跟我平時用的湯鍋容量是一樣的,所以找天來試試燜燒鍋的功能。

在網拍買,比店裏便宜了一半還要多,我買兩個,比pchome買一個還要便宜。今天收到是好大一箱,兒子收的,他說重死了。後來箱子給taco玩,我們把它放進去,它很舒服的樣子,後來還睡著了。

晚上吃螃蟹吃得一桌子狼籍,吃過晚飯眼皮又沈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