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0406895384_92_m  

      

頭暈了一天。

早上起床非常不舒服,送兒子去搭車後,我又躺回床上,並且睡著了。睡了一個多小時,起來後好多了,但仍然頭暈。

老公說我大概是昨天吃螃蟹太冷了。

一個早上都坐在電腦前面不想動,因為頭暈。最近好像很多籍口不要動。

十一點多出門去買薑,去郵局寄東西。在路上看見賣紅豆湯的,很想吃,回家用壓力鍋煮了一鍋。還有薑湯。老公說我身體太寒,喝點薑湯好。爐子上煮滾後,我把薑湯倒進昨天剛送到的膳魔師燜燒提鍋裏,到晚上他們回來還好熱,而且也已經夠辣,確實是薑湯的味道了。

到中午我又覺得很疲倦,比平時早去睡午覺,但還是一個鐘頭就醒了。

下樓繼續上網,一邊準備晚餐的材料。今天吃炸雞塊好了,但只有雞胸肉,去骨雞腿都沒有了。兒子回家問我晚餐吃什麼?聽到炸雞塊很高興,說他正好想吃雞塊。

菜全洗切好後,我想還是把肥皂的貼紙印出來好了。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印?我把工作移到兒子的電腦去,他的軟體是舊的,可以接我的印表機。可以印沒問題,所以我一口氣把所有做好的皂的貼紙都印好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。

兒子五點多一點打電話給我,我嚇一跳,以為他沒搭到交通車。原來是另一所學校上週六校慶,今天補假不上課,所以交通車不繞過去,會提早到家。

六點半開始煮菜,七點廚房都收拾好,老公正好進門。

剛買了一本家事的撫慰,看得津津有味,十分好看的一本書,所有家事的細節都在裏頭,有些還要到現在看了書才知道原來要這樣做。看做家事的書也能如此入神,算是怪人嗎?這本是上集,下集要明年才出版。很適合送給新嫁娘的書,可以少做很多冤枉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