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沈沈的天氣。

 

早上去7-11拿前幾天訂的深夜食堂DVD,再找時間慢慢看。

 

去拿跟主聯訂的菜。先去載小弟媳,拿完菜後小寧也跟我一起回家,前幾天約好了今天來我家玩。

 

小寧想看我做皂。打了一鍋炭皂,為夏天預備的。今天的午餐做了Pizza吃,小弟媳還傳相片給小弟看,小弟就傳來冒火的貼圖。

 

她們看我做皂做pizza,都說怎麼這麼快?看起來很簡單。唉呀,我不是都說我很懶嗎?從不做麻煩事的。我會做的事一定都很簡單。

 

我們吃過午餐後就一直坐在餐桌前聊天,到3:30小寧說要先回家,小弟媳等弟弟來接她,五點離開。

 

聊得口沫橫飛啊,我怎麼那麼愛講話?講到聲音都變了。等她們都回去,我就沒力了,現在眼睛都快閉起來了。

 

晚餐叫肯德基外送,我中午才吃pizza,晚上不想再吃炸雞,所以冰箱剩飯剩菜找出來吃。

 

昨天才貼了各種政府公文許可,就一直被詢問如何訂購。唉呀,我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,一被這麼問就想,是啊,我要怎麼銷售呢?還沒放到露天是因為我懶得為皂拍照啦!所以後來就先列清單放上來好了。

 

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想一下,關於賣肥皂的事,該認真一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