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認知,手工皂是清潔用品,不是美容聖品,也不是醫療用品。

 

它對很多皮膚問題確實幫助很大,但那純粹是因為天然讓肌膚沒有負擔,跟許多化工清潔用品含經皮毒是不一樣的,使用一段時間後,因為皮膚沒有受到各種經皮毒的侵害,原來有的症狀就自瘉了。

 

因為我並沒有申請衛福部的廣告許可,所以不能說明各種油的功效,肥皂也僅止於清潔功用,請諒解。

 

我自己確實認為手工皂就是清潔用,所以不會特別去用昂貴稀少的油來做皂,以前好奇都曾用過,但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,所以回歸到清潔面,肥皂洗來舒服,讓肌膚無負擔,這就是肥皂的最大功用。

 

原來我製作手工皂是為自用,所以我不會在皂裏放色粉或是香精,我的皂成份只有油,蔬果香草,以及精油,所以請放心使用 

 

因為純手工,所以切皂不容易切得平整,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也知道,我這人懶又沒耐心,我會盡量努力切平整。我也不太喜歡用各種漂亮可愛的皂模,雖然漂亮,但覺得洗的時候不好用,最後還是最喜歡切得四四方方,最好用。若是視覺系的朋友,我的皂可能會討嫌,請三思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。

 

如果有需要,也可以特別訂製。

 

e-mail: chihhsia_lo@yahoo.com

 

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提問,謝謝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