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很好,陽光普照,也乾躁,很舒服。

 

老公去練劍,兒子週一段考,所以留在家裏讀書,我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鬼混。

 

一直到12:30老公回來了,我才起來去煮菜,炒個菜,煮鍋湯,昨天的肯德基炸雞還有,加上一冰箱的剩菜,在老公洗好澡下樓之前,午餐就搞定了。跟兒子說我很厲害吧,他掃了一下桌上的菜,冷冷的說,這樣我也會。

 

早上丟了一塊豬大骨給TACO,它啃了很久,心情很好。鄰居帶一歲多的兒子在中庭散步,過來看TACO,小小孩伸手摸它,它竟然乖乖給他摸,我在屋裏看了可是捏把冷汗。可見豬大骨讓它開心極了。

 

下午兒子去上數學課,四點下課,所以午睡沒睡飽。

 

最近腦子裏都是手工皂的事,其它事都擱著沒心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