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.jpg  

 

滴滴答答下了一夜的雨,兒子出門的時候,還有毛毛雨。天亮以後,雨停了,下午甚至出了太陽。

 

早上替衣櫃換季,夏衫收起,厚重的冬衣登場了。

 

一邊用電腦,一邊整理衣服,花了比較多時間,因為不專心。做完是中午12:30,我拿了包包出門去。想去大潤發買鴨腿回來試作新食譜。

 

出門時TACO照例是又搖尾巴又跳個不停,我眼角瞄到門口地上有一塊樹皮之類的東西,沒特別注意,但TACO用嘴去拱,不停的看著我,所以我看了一下是什麼東西,立刻跳起來遠離那東西,並且放聲尖叫,啊,是死老鼠!!那來的?大概是有人放藥,死在我家附近,讓TACO給找到了。我把它掃掉,TACO很不高興,一直試圖要搶回去,還很兇。

 

我打電話跟老公說,他說趕快用漂白水清潔清毒,嘿嘿,我還真是沒感覺。

 

大潤發只有剁了塊的鴨腿,我後來決定買隻全鴨,請工作人員幫我切成四半,回家一半放冷凍,一半試新食譜。老公兒子聽了說我很好笑,為了幾隻鴨腿,竟然買了隻鴨子回來。就很想做做看啊,都專程出門了,說什麼也要帶回來。

 

想買葡萄籽油跟玄米油。結果是什麼都沒有。好不容易才看到僅有的一款葡萄籽油,得意的一天的。所以現在綠色系的油全都有銅葉綠素就是了?橄欖油比較多,泰山甚至買一送一,可是,真的沒問題嗎?泰山說,銅葉綠素在生產過程中自然產生,是鬼話吧?

 

所以我有幾款皂現在完全沒辦法做。

 

從大潤發出來,外頭陽光普照,回家先上樓去把早上洗好晾在屋裏的衣服拿到外頭去曬太陽,傍晚收的時候,只剩牛仔褲不乾了。

 

兒子今天段考。四點下課,但交通車一樣是五點發車,所以我本來打算到新竹接他下課,我去接他,4:30就到家了,搭交通車的話要6:00才能到家,差了一個半小時。老公聽我說,剛好他今天要到新竹去,說他去接就好。他們爺兒倆一起在4:35左右回到家,老公也留在家裏工作,不回公司了。

 

天冷又天黑得早,家人早早回家在一起讓我覺得很開心。

 

晚餐紅燒牛肉,吃牛肉麵,一大鍋,用壓力鍋省了很多時間,而煮一鍋又省了很多事。天冷吃湯麵也很溫暖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