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香打滷鴨  

 

今天老公比平時早了一個小時出門。

 

我也沒閒著,把所有回收物放上車,先趕著去妹妹家,她晚點要去幼稚園上課,不知她那來的超級大芋頭,她說除了她沒人吃,所以要給我。我拿鹹蛋給她。然後去婆婆那裏,把回收物全部卸下,她再叫人來收。

 

坐了一個多小時,然後去拿菜。婆婆不斷把家裏的東西搬出來給我,我一直拒絕,我家東西就很多了,去年公公過世後,婆婆就一直把東西塞到我家,真是受不了了。不能再收了。

 

拿了菜去小弟家,他們不在,所以我直接開門進去放東西。小弟媳托我訂麻油。現在市面上的油真不知那個能吃?

 

要離開的時候,見他們院子裏的左手香長得很茂盛,就順手摘了一大堆回家作皂用。

 

醃了兩天的鴨子終於可以入鍋料理了。滿室生香。半隻鴨上桌全吃光光。老公很晚回來,我跟兒子先吃飯,兒子一直吃,後來突然說:「爸爸好像也要吃喔?」老公回來一看,就大叫,「為什麼只留骨頭給我?」我不太吃肉,所以試試味道,真的很香很好吃,難怪半隻都不夠他們吃。

 

冷凍庫的半隻,明天也拿出來料理掉。

 

傍晚跟TACO玩,它玩瘋了,衝過來又衝過去,終於被我踩到腳,它又對著我的小腿骨猛然一撞,所以我們同時慘叫,好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