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氣米  

 

這米好可愛。今天主聯社代選舉的紀念品。

 

我有去投票,所以有獎品。

 

我應該會放好一陣子都捨不得拆開吧?

 

沒做皂,因為有些油沒有了,下了訂單,大概明天會送到。

 

昨天做的艾草皂,有點偏軟,事後努力的回想,多倒了的,應該是蓖麻油吧?所以偏軟,有點透明,還不能脫模,明天大概就可以了。以後做皂要專心點才行。

 

因為要去投票(中午12:00開始),對我是奇怪的時間。昨天打電話給爸爸,他要我去清理冰箱,所以早點出門回去清,只有冷凍庫還有東西,其它的,應該是小弟清理過了。冷凍庫裏的都是熟食,一袋無骨的肉給TACO吃,另兩盒鴨肉拿到廚餘桶附近放著給貓吃。

 

所以沒花時間,我走路去逛市場。市場真是個最好玩有趣的地方。買了一些小盤小碟。看見碗粿,買兩碗給兒子跟我吃吃看。老夫妻兩手忙腳亂,我前面兩個顧客一起遞出錢給夫妻兩個,為了該找誰多少錢折騰了老半天,我在旁邊看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 

看見賣床單的,想起兒子老是抱怨他六歲時我買的卡通圖案床單。所以去問問有沒有素色或條紋的圖案,跟老板娘說小朋友要的,她問小朋友多大?我說高中了。她說,妳這麼年輕小孩就這麼大了?呵呵,雖然早就不年輕了,但聽到這種話還是很開心。

 

沒有,那種圖案可能只好上網去找比較容易。

 

傍晚兒子剛下課的時間打電話給我,我一開口就問是不是沒搭到車?他說不是,是車子發不起來,要不要去搭公車?當然不用啊,一整車學生,怎麼可能放生?他們一定會想辦法把你們送回來的。我說。兒子忿忿不平的說,剛剛他還要我們下去幫他推車。我笑出來,那就去幫忙推啊!現在小孩是太好命嗎?幫忙一下有什麼關係?

 

我騎車去接他的時候,因為社區大門遙控器在左邊口袋裏,我拿出來後,左手想遞給右手,我正在騎車,然後兩手同時放開龍頭,差點摔死,還好沒事。我最近怪怪的。前兩天為了拿掛在旁邊椅子上的相機,下巴也去撞桌角,現在黑青一塊。再前兩天,開車門下車時,大腿撞到一塊突出的鐵,一大塊黑青。

 

跟兒子說我做的蠢事,他笑了很久。老公說我才幾歲,零件就壞光光了。

 

晚上煎羊肩排,炒兩道蔬菜。不想煮,兒子說外食吧。出去吃可能要九點才回得了家,我簡單煮,八點就吃飽收拾乾淨了。

 

還是在家吃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