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米糠油皂  

 

早上非常忙。

 

做了二十個奶油餐包,漢堡包尺寸。但烤好時奶油都流出來了,是爆漿餐包。第二批把收口向上,仍然流出來。每次烤奶油餐包都這樣。還是這樣是正常的?

 

打了一鍋左手香皂。擦地板。做運動。

 

在老公九點起床之前,做了這些事。

 

把兒子的床單被套拆去洗,被子枕頭都拿去曬。

 

老公出門後,收了三批皂,拿到客廳茶几上包裝。放波特小姐來看。應該是第一次好好的完整的看完這一片。好看的片子。因為我很喜歡Peter Rabbit

 

包好皂,也看完DVD12:30,伸個懶腰,去準備晚餐的菜,洗好切好,上樓去清點肥皂,然後去收床單被套,把兒子的床整理好。

 

換居家服的時候,我才想到自己忘了吃午餐,也不餓,睡覺比較重要,很累了。

 

睡到一半鄰居不知道在做什麼?吵死了,雖然差不多該醒了,但被吵醒總是覺得沒睡好,很不愉快。

 

帶著麵包出門,去妹妹家給她一些,再去小弟家,也給他們一些。

 

小弟媳的肚子更大了,下個月卸貨。現在已經不太能走動,所以不能約她去逛街了。

 

今天天氣實在很好,好天氣要到週四,明天要洗主臥的床單被套,也要曬被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