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15    

 

又曬了被子,好香喔!

 

本來要在家打掃的,公司有些事要到銀行處理,只好出門去。為了列印健保補充保費繳款單,弄了快一個小時,還是印不出來。簡直抓狂。後來打電話給公司小姐,要她印出來,我再去拿。

 

結果到了公司她也沒印出來。這件事只好先擱著。去銀行辦完其它的事。

 

早上送兒子去搭車後,回來車停在田邊。老農夫正好揹著農藥桶去噴農藥,就從我車子旁邊開始。他們自己吃的菜也噴農藥啊,住了十年,今天才發現。

 

我想我的車子也沾上農藥了,我不想兒子上下車時摸到農藥,所以從銀行出來就去洗車。洗完到鄰居開的店裏去聊天。就在附近。

 

我跟她說起昨天做的乳房攝影,她聽了也覺得很可怕。閒聊到2:30才回家,還沒吃午飯,有點餓,但先睡覺再說。

 

起床後胡亂吃了東西塞肚子。

 

把所有該寄送出去給代售肥皂的公司的東西,都寄出去了。心情忽然覺得很輕鬆。總算告一個段落,之後只管做皂就好了。

 

早上打一鍋薑泥髮皂,但用到過期的油,壞了一鍋好皂。

 

把油清理乾淨,所有過期的油都扔了。

 

今天兒子上鋼琴課,只有老公跟我吃晚餐。做了苦瓜鑲肉,還有黃椒鑲肉,炒個中卷。其餘的,是剩菜端上桌。

 

睏了,今天要早點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