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18  

 

早上送兒子去搭車,才回到家門口,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。

 

他說:「媽媽,今天是飢餓十二。」

 

我說:「什麼?那你把便當送給沒參加的同學吃好了。」

 

他說:「可是大家都參加了。」

 

我又說:「那你要不要帶著?萬一餓得受不了還有東西吃?」

 

他說:「不行啦!

 

好啦,好啦,只好掉轉車頭去跟他拿便當,還好今天車到得晚。

 

回家把剛裝好的便當又全部取出來放回保鮮盒裏,我多洗一次便當盒。

 

帶婆婆去Costco,她說她要買紐力活,我問了服務人員,說已經三年沒有賣了。所以回來之後又帶她去大潤發買。

 

Costco的時候,她堅持要刷她的卡,不管我怎麼跟她解釋不是會員不能刷,就算是會員也要有聯名卡才行。她很不服氣的說:「沒刷刷看怎麼知道?說不定可以刷。」我快昏倒了。後來她看到國泰世華的服務站,又跟我說不然她辦一張好了,我又費盡唇舌的跟她說不是會員不能辦,她都覺得我在騙她。

 

中午在大潤發婆婆一直問我要不要在那裏吃飯?其實我真的不很喜歡在外面吃,很想趕快回家,車上有一堆生鮮的東西。但老人家回去大概也隨便吃,只好和她一起吃鐵板燒,在costco已經吃了一堆試吃的東西,也不太餓,最後菜大約只吃了一半,婆婆吃更少,還宣稱她沒吃完的我都要吃光,別開玩笑了好不好?全部打包,回家給Taco吃。

 

午睡起來覺得好累,沒睡著。穿戴整齊後,拿了髮皂跟一本書到附近的美容院洗頭,天氣真好,大片玻璃照進舒服的陽光,又有人幫我按摩洗頭,好舒服。

 

兒子說昨天早上交通車晚了二十分鐘才到,學長跟他說司機睡過頭。「很神啊,結果還是跟平常一樣時間到學校,都不知道他怎麼開的?一上車就睡覺,都不敢看。」哈哈哈,每天兒子都一直講笑話給我聽。

 

下午洗頭回來之後坐在電腦前面,一動都不想動。帶婆婆出門需要儲備好大量的能量,不然就會像我現在這樣,萎靡不振。

 

兒子回到家書包一放就開始吃晚餐,餓扁了的樣子。吃掉一整個Costco帶回的北平烤鴨捲,吃完跟我說我應該買五條回來的。但再過一會兒,跟我說他吃好飽,吃太多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