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  

 

早上10:30出門,回到家已經下午六點多了。

 

兒子參加新竹市的音樂比賽,本來賽程排的是下午1:30,但上午國中組的部份今年參加的人數暴增,有九十多個人,據說是因為今年升高中的方式有大變革的關係。所以國中組的比賽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,高中組的接在後面才進行。

 

我們在三點之前,就只能在文化局裏頭走來走去的等待比賽開始,真是累死了。

 

三十個人比賽,到近六點才結束。漫長的一天。

 

兒子還遇到兩位國中學長,所以還不無聊,沒事就湊在一起聊天。

 

兒子拿了第六名,離他自己理想的成績有點遠,所以回家的路上很沮喪。平時就沒好好練琴,怎麼可能有好成績呢?平時說他也不聽,現在講他也不回話。顯得我們有點殘忍。

 

比完了就好了。他爸爸說,現在又可以彈他自己喜歡的琴了。

 

回家才發現數學老師打了很多通電話,兒子竟然忘了先跟老師請假。叫他趕緊打電話給老師說一下。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晚餐當然外食,點了很多菜,叫兒子吃飽一點。老公說:「來,用吃東西來洩恨吧!多吃點!」不知道兒子會不會覺得他爸媽實在有點怪怪的?

 

餐後去婆婆那裏坐了一下。很快就回家,我們都累到沒力氣了。我的腳底一直發麻。

 

明天要在家待著不要動才行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