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97  

 

做運動。做皂。打掃。

 

一早做了這些事。老公起床後,洗衣服。出門去辦事。

 

下雨,天很陰沈,屋裏要開燈,很不喜歡這樣的天氣,人也提不起精神。

 

去銀行繳款,去地政事務所申請謄本,結果不能申請,要到頭份才能申請。

 

回家已近午了。同學在FB私訊說要買皂。一點多的時候我把皂帶出去寄,順便去地政事務所申請謄本。

 

點心材料行就在附近,我很想吃Cheesecake,繞過去買,沒想到老板娘拉著我聊天,她說過年前就會收掉退休不做了,我大驚,那我到那裏去買材料?另一家我一點也不喜歡,離我家也遠。回家已經三點了,是我平時睡覺起來的時間。我還是去躺了二十分鐘。但沒什麼用,好累。

 

中午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,正好我要晾衣服。傍晚收的時候,已經乾了七八成,比起晾在屋裏好太多了

 

兒子上週六去參加鋼琴比賽,竟然忘了跟數學老師請假,今天去補課。

 

我每天都想,明天可以不用出門了吧?但好像沒有一天不用出門的,還是不要先打算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