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194  

 

陰冷的天氣。

 

包裝了很多肥皂,有女工的樣子。

 

很多事情都不在規劃之中,但莫名其妙就發生了。

 

會去申請登記,完全是因為朋友AmyFB上的一張相片。她的朋友因而動念想賣賣看我的肥皂。我苦惱了好一陣子,想賣,又擔心沒登記要受罰,最後是下定決心牙一咬開始申請登記這條路。

 

也算是一個轉折吧?正好兒子上了高中,我時間多了許多,正惶惶然不知做什麼好,就來了這件事。

 

不管賣得如何,總之是有事忙,忙就是好事。閒著會胡思亂想,會發慌。

 

老公出門後,我包皂直到中午。上樓晾了早上洗的毛巾,伸個懶腰睡覺去。

 

起床後,把二樓書桌清理乾淨,總是不知不覺就堆了一大堆要處理的文件跟郵件,看了難受。

 

打電話給爸爸,他依然是自怨自艾,很難改了吧?他都一把年紀了。

 

這兩天冷了,所以要他要好好保暖,他說他跟弟弟說很冷,弟弟馬上去買了電毯,他很不高興,都沒問過他,我說問了他一定說不要,買了就用就好啦!他笑。

 

晚上騎車出去接兒子,實在好冷,會發抖。

 

晚飯後,我睏得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奇怪,最近是因為天氣冷嗎?每天晚上都好睏好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