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牙醫,上台北去。

 

老公到處詢問,後來他的同學介紹了這位牙醫,在石牌。

 

所以今天我也沒訂菜,先處理我嘴巴張不開的情形再說。

 

老公中午回來接我去搭高鐵。在出門前我先把晚餐煮好,留下洗好的蔬菜回來再下鍋。

 

醫生詢問了很久,他的想法跟我的想法一樣,應該是因為那顆智齒。但是嘴巴張不開也無法處理,以前看過很多很多醫生,都跟我說,等嘴巴張得開再去拔牙,問題是張不開,這樣的情況竟然一拖就是十六年,我還以為這輩子都只能這樣了。

 

這醫生很神,他說他可以拔沒問題,我很害怕猶豫,不敢答應,老公卻爽快的說好(那當然,拔的又不是他的牙),瞬間我有被遺棄背叛的感覺,他竟然把我給賣了。

 

打了麻藥,先吃了消炎藥之後,醫生立刻動手,一分鐘,才一分鐘而已,我的智齒、那顆折磨了我十六年的智齒,在一分鐘之內就被終結了。拔完牙,醫生再叫我張開嘴巴,他跟老公大叫說張開了,大很多了。

 

最好的一件事是,我可以好好的打呵欠了,以前打呵欠只能固定開一個小縫,如果一直往上開去,必定立即痛得停止,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痛快的打呵欠過了。

還不能全部打開,但我想如果這是原因的話,我應該慢慢可以全部張開。

 

多年來的痛苦,終於得到了解脫,心上一塊石頭落了地。

 

等這幾天傷口慢慢復原,再把該補的牙都補好,我就可以好好吃東西了。那會變胖吧??

 

回到頭份剛剛好去接兒子。

 

在台北站時看見台鐵便當,買了兩個回家,因為兒子說他沒吃過,所以他們晚上就吃便當,老公說他每次到台北想買便當吃,都秒殺被搶光,很開心買到了。才四點多,應該是買得到啦。

早上兒子打電話回來說手機落在交通車上,我打了幾通電話才拿到司機先生的電話號碼。還好有找到。兒子說下車後手一摸口袋,沒摸到手機,立刻轉身去追車子,但已經不見縱影。怎麼睡的?可以睡到手機都掉出口袋。

今天沒午睡,好睏。晚上去接兒子下課,回來的路上都睡著了,真的好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